close

 

IMG_9457.JPG

跟朋友去寶雅幫朋友找彩妝品

結果自己開始試玩起來

看到這塊腮紅非常不起眼擺在Loreal架上最底部

掀開來試摸 發現顏色偏棕橘帶小亮片

覺得蠻漂亮的看起來有點像bronzer 於是開始玩起來~

 

B2跟B1在架上看起來都蠻深的

粉蠻軟的, 試色覺得顏色是偏橘

擦在臉上覺得出乎意料好看, 因為我一向不太適合橘色調的腮紅,

擦橘色的腮紅沒選好的話 我整個臉色會變得很黃 超沒氣色,

B1試擦下覺得還不錯, 不過現在好像寶雅的試內燈都改調的偏白光,

有時候當下產品試色跟自然光會有色差,

所以當時更加深我的猶豫, 走來走去考慮好久覺得蠻好看得~

 

當下我沒有先買,

想看戶外自然燈光跟持久度,

晚上後來去逛夜市發現臉上腮紅顏色橘橘帶蜜桃色,

在我臉上顯得很健康的氣色~覺得很好看

結果才跑去買, 有點曲折的是我忘記我試的色號是B1還是B2

B2比B1色調再暖一點, 更橘, 我試在臉上覺得很不確定但拿了B2去結帳,

後來接下來整天都覺得臉怎麼那麼黃, 才發現我選錯色號(好在在寶雅有先試在臉上以防萬一)

後來就去寶雅退換貨, (覺得寶雅的退換貨服務還蠻好的, 不會刻意刁難, 服務上很好)

最後就是這一塊B1色號蜂蜜柑橙囉~~

IMG_9454.JPG

IMG_9455.JPG

心得:

在架上以為顏色很深但實際上不會喔,

我以為偏棕色系很暖色調但不會,

B1這塊橘色帶蜜桃色, 橘橘帶一點紅, 是一種暖橘帶點紅色~

刷色在手上會以為還好, 但上在臉上氣色好好看, 看起健康氣色好的感覺,

(FYI我的膚色白, 底帶點黃)

 

 

IMG_9456.JPG

它第二層打開還有附上一小鏡子跟小棕刷,

(雖然大家都知道開架附的刷子很不優秀,

但看到有小面鏡子跟刷子覺得還是蠻貼心的)

這個刷子質感差, 但刷的時候覺得它的弧型剛好是符合我笑起來蘋果肌的形狀,

所以我也會使用它附的刷子覺得還不錯的尺寸~

 

這塊腮紅粉比較鬆, 我用real techniques的刷子一點下去粉都抓得都是,

所以刷子沾粉的時候要小心用量,

還有這塊腮紅帶的小亮片沒有很細,

所以在臉頰我毛孔的地方有點顯現, 但不會讓我覺得不能接受,

所以覺得還蠻不錯找到一塊適合自己的橘色腮紅~

算還蠻不錯的喔~

對接下來的春夏妝容期待~

 

除此之外我自己得上妝技巧:有時候除了單上這個腮紅,

我會先上一塊沒那麼暖色調的粉色腮紅, 我用妙巴黎的胭脂騷餅色號#42晨露玫瑰

淡淡粉的玫瑰色, 大面積打圓畫圈臉頰,

然後再用這一塊Loreal #B1在蘋果肌上重點畫圓,

讓腮紅呈現起來有層次感也很自然好看~~

 

 

就這樣囉~瑪莉的使用心得分享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