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7.JPG

By Terry這支觸控唇膏

一支外型打著像觸控一樣的外觀,

主打水滴型筆觸好描繪,

還有含有保養護唇成分的持久型物面唇膏~

IMG_9428.JPG

 

當時By Terry推出這含有保養成份卻又主打持久顯色的唇膏,

我當時相當懷疑, 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多效,

當時我相對正在考慮的是YSL的奢華緞面唇膏, 

鎖定的色系是帶點玫瑰色的裸色,

剛好By Terry櫃上在做活動, 兌換試用品有含折抵一項消費200元,

(不然這麼高價的品項實在很難說入手就入手..)

 

IMG_9429.JPG

於是我就在櫃上請櫃姐試用, 並選色,

我選的色系是裸色, 色號3號NO.3氣質裸粉~

本來有點想嘗試帶橘的大紅色, 但還是挑了一支平常會用的顏色~

 

心得:

回家打開包裝後發現整支筆的重量蠻輕的, 

才發現內容物唇膏的g數只有1.5g,相較一般唇膏容量克數4g左右來得少很多~

當下有點崩潰, 不過也安慰了自己一下,

畢竟是By Terry的彩妝, 品質不會差用的內容物是好的(內心在對錢包灑淚)

選了某一天擦出門,

IMG_9431.JPG

只要按壓筆頭出要使用的量就好了,

顏色真的顯色, 而且呈現霧面質地,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成現實色, 不用重覆一直塗抹,
IMG_9432.JPG

 

By Terry這支質地滑順, 緞面質地的霧面,

確實讓我嘴唇不會一下就覺得唇面乾燥,  

(質地上對我來講, 霧面唇膏沒有在不乾的, 只有時間長短問題;

而且霧面唇也沒有在看不見唇紋的, 只有顯現的程度;)

By Terry這支讓我快到3個小時才會讓我覺得需要補一下護唇膏,

唇紋還是會有~(又不是隆唇 嘴唇絲毫沒有紋路)

 

質地:

顯色又持色, 一點用量就夠, 我覺得有在收霧面唇膏的可以靠櫃嘗試看看,

比想像中 好上色跟顯色飽和度高好多好多,

攜帶上也很方便, 我帶小包包一支放進去超不佔空間,

IMG_9446.JPG

(如圖 我的小包)

IMG_9441.JPG

尤其出去補妝的時候超方便, 由於它的水滴型筆觸,

可以很切確的描繪嘴唇, 這點很讚,

在人擠人的百貨公司廁所面對著鏡子補裝 快 狠 準 ~!

 

分享給讀者心得~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