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27.JPG

天氣很乾冷

分享我目前使用的乳霜保養品

在前幾篇文章友分享到我現在的皮膚比較傾向乾肌了

所以過去這一年我的保養程序一定不能沒有乳霜

我擦完化妝水, 乳液, 然後除了偶爾精華液(真的很偶而,

因為現在乾肌偏敏感, 比較不會去訴求一些美白其它效能的, 最主要把最基本保濕顧好)

上完乳液後我就一定須要一層比較油的霜來保持我整晚的滋潤.

或在早上也是一樣, 化妝水 乳液擦完後接著就擦日霜,

維持整天的保濕.

 

IMG_9123.JPG

我日霜晚霜都用歐蕾的-歐蕾的多元修護日/晚霜

斷斷續續也用了4, 5組去了, 都是乘有在做優惠2件一千元有找的時候下手~

不然它們家的產品開架裡也算不便宜,

可以說是開架裡貴的~

也用過之前它乳霜類有推出一版有添加好像是綠茶素抗氧的乳霜,

那支瓶身是細細的跟這個我現在說的胖胖瓶身不同,

(好像主打給比較年輕20幾歲的人用的),

那個綠茶的後來好像就沒有了 然後它們改版再推出,

那支綠茶的我覺得很好用, 皮膚當時用起來狀況都很好~

 

歐蕾的其它產品我也用過一些,

像是之前小S代言它們美白精華液的時候也有買過,

化妝水啦, 乳液啦, 也有用過,

但讓我一直有回購的就是它們的日晚霜,

我覺的優惠的時候買很划算, 

日霜還有SPF15, 一罐有50g, 又有看得到的保養效果,

我覺得這就是讓我一直回購的原因吧~

 

它擦在臉上我個人覺得很好吸收, 而且擦完不會黏膩,

我用量不會用很多, 每天使用,

擦了我也不會致痘 或太油,

晚霜它好像有分兩種有香料跟無香料,

我選有香料的 因為我覺得那淡淡的香香的味道用了很舒服

 

我覺得我使用過後肌膚的差異是:

它有鎖住我前幾步驟擦的保養成分,

保持我臉部不乾燥, 

然後皮膚變的膚況好一些, 覺得比沒使用時細紋更細緻一些,

不過這感覺很難用文字敘述,

因為它就是一種: 你剛開始使用時你覺得 哇皮膚變得真好 (膚況好那種)

然後用了1個月到2個月你會覺得其實它好像也看不出有多大改善的變化,

但妳沒用的時候你就能感覺出差異~!",

Am I making any sense?

很難解釋它這項產品, 妳知道他有改善妳的肌膚狀況,

但不是很明顯的, 但妳感覺得出來妳皮膚有改善,

這樣

 

哈哈

我希望讀者能了解我在說什麼,

因為這就是歐蕾它這款日晚霜給我的使用心得,

而我去年我就乘優惠的時候買了2組, 現在再用第二組,

我覺得蠻好用, 以前在醫院工做過,

遇到一個從國外回來的老太太, 皮膚很光滑,

學姐問她都用什麼保養品, 竟然是說用Olay的,

當下覺得很驚訝, 因為是一位蠻富裕的老婆婆,

以為會說出來使用很貴很頂級的牌子~

 

當然我也相信那些頂級貴的牌子的產品, 之所以貴也是有它們的原因,

不論是它們研發的專業技術, 或添加的稀有成分,

有貴的道理,

 

但歐蕾這個日晚霜產品我都一直蠻好評的,

也會推薦給正在尋找晚霜啊 日霜的朋友,

可能剛在尋找這類霜類保養品的人參考看看~

 

像因為我肌膚容易換季過敏,

現在又好像更年肌膚更乾了,

我額頭的部分跟眼周的地方最乾,

如果我擦了歐蕾的日霜晚霜這2個部位還是有些乾,

我就會再擦更油更油的東西,

更油更油的維他命E霜 跟眼霜類的產品.

IMG_9124.JPG

(如圖, 目前的其它保養霜類)

 

IMG_9125.JPG

IMG_9126.JPG

這支維他命E霜是我妹朋友出國帶回來的,

我妹比較油性肌又易過敏,

她擦了後長痘子所以讓我拿來用用看,

擦了當下我覺得 "嗯 蠻油的", (但我現在皮膚很乾索性我還是擦了往臉上抹),

擦抹吸收過後也覺得還可以, 不會過了一陣子還覺得臉上很油,

但隔天我鼻子就長了2個粉刺, (1個後來變成一個大膿痘擠的時候飆淚超極痛)

但是也因為我臉頰眼周額頭的地方都沒長東西,

而且覺得沒有那麼乾燥了~所以最近我就還是會用這條E霜,

但我如果擦這條維他命E霜,

就會避開我的鼻子, 下疤人中部分, 這幾個毛孔比較大的地方,

還有容易出油長粉刺的地方~

這條維他命E霜比朵茉莉蔻的那條霜更油,

但很特別, 我眼周很乾時擦朵茉莉蔻有時會冒肉芽(嗯 我會長肉芽),

但這條維他命E比她油, 但不會讓我長肉芽,

真的很奇妙~~~

 

Sisley的全能乳液那是我得到的一個sample,

小時候也曾在媽媽桌上看到有她們家的保養品,

這個全能乳液一直是她們品牌幾十年的經典產品,

印象中一罐好像要4千八左右, 印象中~當時去櫃上晃晃

成份都比較偏天然, 擦了有一股精油味,

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她們的店員說: 擠在手中 掌心搓一下再擦到臉上,

回到家使用時我也這麼做了, (心想畢竟這麼貴的一罐乳液還暢銷了好幾十年),

真的可以聞道那股精油的味道~,很草本天然的精油芳香味,

而且也很好吸收進皮膚, 當下就是一種享受的感覺啦~~~

很好吸收的一罐乳液, 每擦一次就覺得在幫肌膚做保養的感覺

很想衝去買那整系列的保養品

(但Sisly這條她是乳液不是霜,

所以擦完這個我還是須要擦一層霜的)

 

 

 

 

 

也是不曉得為什麼從去年底開始,

我的肌膚開始轉換,

但我因為現在膚況在改變, 所以我也邊了解我現在的膚況,

看它突然轉換缺什麼, 那就多補充一點什麼,

我個人現在也是屬於一種蠻驚訝的心情,

肌膚以前還在出油的混合肌現在竟然轉換為乾肌,

須要擦到更油, 更保濕的產品,

我自己現在也是蠻驚訝的,

可能這就是肌膚開始老化了吧~

快要步入30的一種不能不接受的轉變 

 

所以我的保養品也開始跟著做調整,

是有點觀望專櫃的保養品, 但也考量專櫃的價格跟有效成分,

到時候如果需要更多於開價保養品時再說吧~

 

但如果價格跟成分比我對歐蕾的使用心得真的是相當推薦,

如果你正在找一款入門的日霜或晚霜,

或正在考慮要試試看霜類保養品的

可以去看看歐蕾喔~

(現在寶雅架上也都有放試用可以測試)

 

 

以上分享我近期乳霜保養品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