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3.JPG

自白肌是我使用多年的化妝水品牌了

有點忘記是什麼機緣下我開始信任這個保養開架品牌

但我對於保養彩妝都還嘗試度蠻高的,

甚至我也用過大創39元的一個好像是主打米酒的化妝水

(有一陣子看到日本流行米糠類, 米酒裡的發酵物質, 可以保養年輕肌膚,

當時也嘗試了一兩項, 還用了2瓶~)

 

自白肌一開始我以為是日商的品牌

後來看製造商是在台灣 統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的

還記得當時一推出范瑋琪代言的

當時我沒有特別感興趣這個產品

但知道該品牌主打強調無添加酒精 香料

 

(喔 我想起為什麼當時我會毫無興趣了, 當時開架開始進軍濃密保濕型化妝水,

我跟我妹就看了廣告買了當時上市很火紅的專科化妝水,

那時候第一次嘗試這種質地濃稠的化妝水,

強調高保濕成效, 然後極度彈潤,

但我個人用專科那罐覺得保濕度只有在表層, 好像滲不進去皮膚裡層,

然後擦完皮膚稍顯黏膩感, 我好像冒了1,2顆的痘子

之後我就沒有使用了, 我妹好像也沒有很喜歡,

我們都沒用完.

 

在使用開架品牌保養品之前我比較固定使用的品牌是蘭蔻的美白化妝水,

當時我還在念書, 因為媽媽去逛街到蘭蔻買保養品時

就會順便幫我看一下缺什麼然後幫我買,

後來我自己大了也會看 會聽 會去多試試~

 

我其實不太敢亂用開架的保養品(怕致痘,過敏, 或根本就沒廣告效果一整瓶囤在那)

我目前用的開架保養品牌就那幾個,

自白肌那時候買也是抱著一個嘗試的態度,

但現在數數一用也用了兩三年

也真的夠久的 用了不少瓶去了~

(可能之後會吧待我肌膚開始老化開架救不了的時候)

 

我當初想找的就是希望價格合理 然後主要就保濕, 不要特別什麼抗老美白功效(怕敏感),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藍瓶的)有分2款, 清爽型跟濃密型,

我因為肌膚偏乾希望保濕效果強一點都選用濃密型的~

 

過去這一年用濃密的我覺得有點不太夠了(年紀已是姊...), 

我使用都會倒一次抹臉的量擦一次,吸收過後再擦地二次,

然後再上乳液 乳霜其它保養程序.

現在就要講到重點(終於),我才剛購入它們家後來推出的"鳶尾花極潤彈力精華露",

當時我一看到它們新推出的時候就會很怕下手,

保養這種東西妳就是會很怕嘗試錯誤~

於是在某天過年前看到屈臣氏的自白肌改版以新瓶身升級上市後,

我於是乎很小家子氣的注意到容量跟舊版的來比有減少一些ml數,

然後我當下就想說:好吧 那等看一陣子用完手邊的再想要不要繼續嘗試~)

然後過年期間放假我去逛寶雅時看到還有賣舊版的,

然後還有化妝水+乳液優惠組合, 而且不是清爽型是我愛用的濃密款)

立馬去拿籃子抓了一組, 

接著順便也抓了一罐它們的美白濃密(之前用過迷你罐覺得還不錯)

還有這一款算它們家的新產品鳶尾花~~

 

IMG_8996.JPG

(如圖)

 

我回家當天晚上就打開迫不及待使用了想知道它的效果,

但同時也很怕更強調這種有點抗老效果 又更佳潤澤的產品 會不會致痘,

我用的心得是不會致痘, 而且真的比藍色瓶子的保濕化妝水更保濕~

我只需要倒一次抹臉的量, 不需要擦兩次,

然後接著上也是它們自白肌的藍瓶身的乳液,

然後擦乳霜後續保養程序~

 

心得

我蠻滿意這罐"鳶尾花極潤彈力精華露"的~

雖然當時覺得懷疑很多因為要嘗試新的保養品就會有點擔心,

根本就超好用~!

保濕度來說比藍瓶的更強, (但覺得沒有到像廣告寫的年輕透亮),

一開始倒出來我還以為會有鳶尾花的味道但沒有,

濃稠度就跟濃密款的質地一樣, 也不會黏膩, 推幾下就吸收進去皮膚裡的,

目前用的蠻喜歡的, 現在化妝水就用這一瓶

 

(自白肌改版除了瓶身容量包裝改變調整之外,

還有升級一種保濕成分,

目前我還沒使用過所以不太曉得是不是像舊版一樣好或更好,

但就包裝而言覺得更日系, 覺得有點像DHC的保養品的外觀~)

 

 

在此再提供一下我的肌膚性質:

我現在膚質偏乾肌, 微敏感肌, 鼻翼毛孔大易泛油,

給想試試看這款-自白肌鳶尾花極潤彈力精華露-的人參考看看,

我當時要買也找了網路發現好像沒人分享,

所以現在用了覺得滿意趕快來分享給想嘗試的人~~

滿意喔

 

 

謝謝讀者

以上

所以現在用了覺得滿意趕快來分享給想嘗試的人~~

滿意喔

 

-----------------------------------------------------------------------------

Update更新2017.02.19:

目前用了3個禮拜過去了, 對保濕的效果還是覺得相當滿意~

我個人膚況上都沒有出現過敏致痘, 以開架保濕化妝水來說相當推薦喔~!

---------------------------------------------------------------------------------

Update 二度更新喔 2017.03.09:

用了一個月過去了, 目前還是很滿意~肌膚上保濕夠, 沒有敏感致痘的問題,

上來補一下跟大家分享最新狀況~!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