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4.JPG

最近又入了CT家的三支唇膏

(左到右, Penelope Pink, Birkin Brown, Super Cindy, Walk Of Shame, Red Carpet Red)

總共也集了5支, 有一點心得

想說來分享給想入的讀者看看~

 

IMG_0420.PNG

(左Gigi Hadid, 右Charlotte Tilbury)

不認識CT-Charlotte Tilbury的人我簡略介紹她一下:

她是英國知名彩妝師, 以前是Tom Ford 秀場御用化妝師,

現在她自己推出她自己的彩妝品牌, 並認真製作她的彩妝產品~

不是像其他名人跟廠商掛名製作產品推出來賣而已,

她熟知彩妝, 知道自己要創造出什麼樣的產品, 讓使用的人有生氣美麗的妝容!

 

可以上Youtube搜尋她的彩妝頻道, 可以看她的妝容示範,

除了學到彩妝技巧 但也要小心不要被她用的每樣產品燒到~~~~

(我已經中毒好深..)

 

 

來介紹我入的這五隻唇膏, 我剛好她出的3個系列我都有買到:

Matte Revolution/ K.I.S.S.I.N.G./Hot Lips 這三個系列

Matte就是霧面系列, Kissing則是奶油濃郁質地滑面, Hot lips是她跟名人推出的12支唇膏 唇膏上面有印一個唇印~

IMG_0425.JPG

(Hot lips-Super Cindy, 取名為Cindy Crawford 辛蒂 克勞芙)

 

刷色:

IMG_0423.JPG

RCR: Red carpet red, 紅毯紅, 是一隻有點偏藍, 很紅的大紅色,

(matte霧面系列)

擦起來很大勢, 但不囂張 不薄情的紅 (哈哈 什麼薄情紅)

這個紅我認為比較不是隨意擦出去的那種紅, 因為很有氣場, 可能要看穿著打扮跟場合。

雖然說紅唇本來就比較亮眼, 但這支又比較大勢,

較適合如果某天想光鮮亮麗出場, 有打扮, 一抹紅畫上去的那樣

很吸睛 但不矯作,

(她CT  K.I.S.S.I.N.G.系列也有出個漂亮的紅唇色 色號So Marilyn, 也蠻好評的)

 

WOS: Walk Of Shame, 這個顏色也是網路上推到不行,

(matte霧面系列)

跟另一支Bond Girl 糾結到底要帶哪支 Tone色又很像, 

網路上蠻多人2色都一起帶的,

本來想一起買但預算下還是選了Walk of shame,

這色是帶棕色的紅, Bond Girl也是帶棕色的紅, (但Bond Girl看起來又帶更多棕一些)

Walk of shame 這隻還蠻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紅, 顯白, 不會暗沈,

像復古紅, 類似胭脂紅帶棕, 出門擦出去蠻好看的不突兀, 

一擦上嘴很像小時候去給鄰居當花童大人幫我們擦上嘴的那種紅唇色.

下次我可能會帶Bond Girl 來試試 比較看看, 看起來是差異不大但就是有差

 

接下來是BB: Birkin Brown 我的第一支CT唇膏,

(matte 霧面系列)

它就是一隻棕色唇膏, 飽和擦起來就像是90s 年代國外流行的棕色唇膏,

這支顏色就像刷色一樣棕紅色, 很Brown, 像巧克力色,

也很像我們喝可可亞 喝完巧克力一層沾在嘴唇上留下的顏色,

我通常都薄擦 用輕點在嘴唇, 也蠻好看,

這支蠻好用混色擦, 去年秋冬擦裸唇 我也會混這隻Birkin Brown擦,

很好看,

如果飽和擦起來會很Gothic, 很有個性 像這樣

f7e66e222734c83e66f58404ddba9d78.jpg

(Drew Barry 90's)

 

接下來K.I.S.S.I.N.G.系列的PP: Penelope Pink

以潘尼洛普克魯茲命名, 首先 這支它叫Pink 你不要以為它多pink

這就是我以為他是Beige pinky nude, 裸色又帶pink的, 結果它一點都不pink完全就是個裸色 

所以不要奢望它擦起來粉裸, (如果要找鮭魚粉可推薦Bitch Perfect這個色號, 也蠻多人喜歡可參考)

這支Penelope Pink 顏色蠻裸的, 有點像遮瑕膏那種唇色沒血色, 但還OK不會到病態,

如果沒帶什麼妝容擦的話會有一點wash out 沒有生氣,

比較適合要帶妝擦 眼妝重時搭配的唇彩色, 會很好看。

我也會擦了這支後然後用Birkin Brown點綴幾下, 就又變比較暖的裸色蠻好看的!

 

最後一支是我才剛收到的Hot Lips系列的Super Cindy,

以Cindy Crawford命名, 這系列上面印有一個唇印,

每售出一支CT會捐出一點點的錢出去做捐贈到一個基金會「women for women fondation],

幫助在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女性們。

這隻Super Cindy跟官網色差也是一樣很大,

IMG_0429.PNG

(注意:先前在其他文章有提到, CT口紅在官網色差很大, 還是要爬文看刷色比較準喔~!)

但我想就是雖然它色差大 但上嘴又還是好看 大家才一直入坑吧..哈哈 

Super Cindy這支顏色每個人都會以為如官網圖片是裸棕帶蜜桃色,

結果 收到實品很不棕, 幾乎是一個蜜桃色, 帶一點點粉一些棕, 但很蜜桃色, peachy🍑🍑

不是我平常會使用的顏色, 但現在夏天要到了應該可以用得到,

這支顏色唇色如果太暗沉覺得會比較難上, 會很像自己的深唇色然後在上面塗一層淺色唇膏的樣子,

我自己的唇色有時候比較暗沈, 上這個就有一點這種感覺, 不過因為唇膏很顯色所以擦遮蓋得住唇色,

是很夏天的色系

可能搭配唇筆打底會比較好, 我看也有人Birkin Brown搭配這支也說挺不錯的~

 

總體心得:

CT家的唇膏用起來就覺得質量很好,

包裝是玫瑰金的復古包裝, 有種復古奢華感,

顏色又顯色 飽和 , 而且每隻口紅都帶有一種香草巧克力的味道, 顏色又美

真的會一直忍不住拿出來觀賞又聞了又聞~~

 

她霧面的唇膏設計子彈頭, 為的是可以吻合唇形 好精確上唇使用,

持色度比一般的唇膏高, 顏色顯色又飽和!不乾 很creamy

色號愈深持色表現更顯著, 但是如果用餐喝水還是會轉印喔~~

 

K.I.S.S.I.N.G系列的我只有Penelope Pink一隻,

顏色我選的這隻也還喜歡, 很奶油顏色飽和, 我買裸色的也不會需要一直重複塗抹,

質地很滑順, 也很棒!

如果考慮Penelope Pink 但怕沒血色的可以看看Bitch Perfect這個色號(適合fair膚色),

當初我也很想買Bitch Perfect, 這個顏色就比較顯氣色 又有氣質, 屬氣質的粉膚色 。

 

 

然後最重要就是還是要注意CT官網的唇膏顏色有色差,

可以搜尋國外刷色比較, 我也都是看了很多影片跟查了很多刷色圖片比較才下訂的~

 依自己膚色找適合自己的唇色較準,

或可以找跟自己膚色相近的Youtuber部落客, 看她們推薦的色號比較會接近自己適合的顏色~!

(我的膚色fair beige, 白但tone帶黃,)

謝謝讀者閱讀囉~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