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50.JPG

IMG_9051.JPG

來分享一下使用ETVOS晶燦透漾礦物粉底液的心得

ETVOS主打零卸妝, 無添加化學界面活性劑, 矽靈, 石油系焦油色素, 人工香料,香精,滑石粉,礦物油, 無奈米粒子

講求天然 礦物 輕盈 零妝感負擔

 

當時這罐粉底液我是在日本買的,

當時日本已經上市了, 我回到台灣才知道這罐還沒在台上市,

所以我也使用了一陣子,

前陣子台灣也終於上市了, 

我來分享一下給有興趣這罐粉底液的讀者:)

 

這罐粉底液主打保濕 潤澤,

質地比較濃稠, 可能因為它的保濕保養成分較高,

我不建議用海綿上, 比較建議要用刷子上,

或直接用手上,

妝感比用海綿來的好, 也比較均勻推開.

 

遮瑕度還好, 但不會完全沒有,

妝感呈現確實偏潤澤, 也確實是款潤澤型粉底液,

 

我的肌膚以前是混合, 但現在比較屬乾肌, 一點敏感, 鼻子毛孔較粗大,

現在這種冬天 水氣比較少 空氣乾燥, 晚上我都要擦厚厚的霜,

前陣子空氣偏乾燥的時候我用YSL超模那罐粉底液就覺得太乾了,

出門到下午眼角, 額頭就會感覺到乾乾的, 很想保濕一下的感覺,

或是 很能感覺到自己臉上的那層底妝,

只想趕快到家之後把妝卸掉的那種感覺,

不曉得有沒有人能懂 哈哈~

 

平常我使用YSL超模粉底液是没問題的, 還相當喜歡

但是可能基於年齡的攀升快屆30了, 肌膚開始變化膚質, 然後又遇乾冷天氣,

我擦YSL那罐突然遇到瓶頸,

所以我這陣子也都只想用ETVOS這罐,

它就不會讓我現在因為這種偏乾冷的天氣, 覺的額頭的妝要裂開了,

我現在甚至底妝畫完不訂妝的, 擦定妝蜜粉我根本受不了,

眼周都會覺得超乾,

 

但用ETVOS這罐我就會定妝一下,

因為它偏濕, 所以最後我會上定妝蜜粉.

 

持妝度覺得還算OK,

它本身的妝感呈現就偏自然,

遮瑕度有,但不是full coverage,

保濕度有, 

但我如果夏天可能就會比較少用它了,

台灣的氣候夏天太悶熱潮濕了~

但像是現在這種時節用是最剛好的~

 

我的色號是Light, 我記得我當時的選項就只有2種色號,

Light的色號我覺得還是沒有很白很light 

如果你很白很白可能這個色號就不適合,

還是要靠櫃試試看喔, 去摸摸看質地跟比對膚色~

 

台灣後來上市不曉得有沒有多增加其它色號,

(看官網也是只有2個色號選項, 應該就2種色號可選, 另一個是自然色號)

我是覺得可以再多幾號~選項範圍太少~

產品質感不錯,

乾淨 天然, 肌膚真的覺得沒有負擔,

但使用我還是會卸妝喔~

畢竟出去一整天 還加上畫眼妝 腮紅 我回家還是會整張臉卸妝油洗卸~

 

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