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013C22-67B2-4CB6-B04A-AFAFFECD5BB5-14411-00001002DFB29FA2_tmp.png

哈囉

今天要來講一下這幾個月的愛用唇膏,

在ig上有大概分享過了,

如果想隨時追蹤我的ig可以搜尋🔍thegurumarie_blog

一些比較生活日常的我會分享在那裡

 

 

今天要講的就是--

就是L'Oréal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霧面唇釉!

這個很好用,但是我本人只推這一個色號,因為她的質地跟顏色。

L'Oréal 那時候推出的時候我在試用架上試了很多種顏色,

顏色跟質地會因為色號不同各有差別,

有多半是偏膠質像唇蜜感,

有的帶亮粉微珠光,

所以要看自己需求的顏色跟呈現質感。

IMG_8602.JPG

這支#102色號 法式布蕾

是我跟我妹在屈臣氏準備結帳等待的時候突然試到的色號,

當時的我在找各種的裸唇色,不管專櫃的或是開價的,

偏粉的、偏棕的,土的,沒血色的...之類

只要是裸nude我都想試想買,

當時只是信手拿起來亂擦試試,

想找開架會不會也有便宜但顏色漂亮formula也不錯的,

沒想到這支的顏色很好看🍑🍑,

應該說是peachy brownie nude 這樣,

 

它的顏色類似鮭魚粉,

帶橘跟一點棕,很 go to的顏色色號,

而且質地有點像慕斯,擦上去呈現霧感,但不會顯唇紋👄

喜歡裸唇的人或者不管喜歡偏棕或任何色,

喜歡唇彩的走過經過都要試試這個色號102

因為我就是一試大愛♥️

跟它這系列其它的色號質地我試過的都不一樣,

都不是我愛的

這隻擦起來顯氣色,但又不過重,

算裸色但不是冷色系的裸,

是暖色調的,超推薦!

 

唯一缺點就是比較容易掉色。

但開價的3百多有時候遇到打85折,我覺得很划算,

又是不錯的顏色

 

這唇色我化濃妝淡妝我覺得都適合

我近幾個月的愛用go to 唇色都是帶上這支♥️

出門不知道要擦什麼色就擦這個♥️

在外面也很好補妝 

推薦這支愛用唇膏

 

以上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