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72.JPG

 

IMG_7734  

(實品色, 我儘量不修圖 呈現實體眼影顏色唷)

 

 

Charlotte Tilbury 的眼影盤

我買的是她出的系列中唯一霧面質地妝感的-The Sophisticate-
IMG_7735  
但其中一色它的粉中可看到很細小的亮粉 
刷色看不出來,
這盤我從七月開始用到現在也有一點心得, 分享給大家~
質地粉質真的蠻細也很柔
但不會很軟刷子一刷就陷下去抓出很多粉,
所以也不會掉粉落在眼下
 
妝感呈現霧面:
 
IMG_7678  
 (刷色~)
 
我買了這盒之後幾乎都用這盒畫眼影,
基本上它的色系是屬每天可使用的, 容易發揮的用色,
又沒有閃爍的亮粉 所以上班或出去玩都很go to,
 
有時候我如果想讓臉上妝感更活潑,
因為秋冬臉上的彩妝選擇上會比較霧感, 色系也比較黯淡,
有時候我會在完成眼妝後在眼摺點上亮片的眼影,
讓整體妝容不會因為都秋冬都霧感而沒有生氣~
 
(亮粉盤我用的是Elegance 的眼盤)
 
 IMG_3384
 
 
買了之後我幾乎都用Charlotte這盤眼影的原因除了它的好表現外,
還有因為它的包裝我覺得這深棕色的外殼雖然是塑膠的但很復古的奢華感,
很像在歐美40年代用的彩妝品包裝,
拿在手裡覺得很喜歡,
 
當然還有它的價格 很貴😅, 一定要天天用阿 
又是做了很多資料看國外一堆影片 然後瞭解Charlotte 的人之後,
千里迢迢代購等了又等來的
 
所以更加使用並且格外珍惜 
還有一點我發現她的粉我眼睛不會過敏,
我眼睛很容易敏感,
我用了Charlotte 的這盤眼影盤,
發現出去整天後不是眼睛多少會掉進一點眼影粉嗎,
但我都沒有過敏變紅眼睛,
我後來發現每當我用Kate的眼影到一天的最後 眼睛掉進眼影粉我都會很癢,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Kate眼影有亮粉的關係, 後續再觀察update) 
 
除了買Charlotte Tilbury 的眼影盤之外,
我還買了她的Swish To Pop腮紅, K.I.S.S.I.N.G口紅,還有Lip Cheat唇筆,

IMG_9669.JPG

IMG_9670.JPG

還很想買下她的整組彩妝, 粉底啦 蜜粉啦 睫毛膏 哈哈哈
 
因為在代購前會作資料就會去瞭解到Charlotte她本人,
AN57170866Charlotte-Tilbury.jpg
發現她除了身為專業彩妝師之外 她的這些產品是她很有熱情參與 並實踐, 
她瞭解她的產品的formula,  
不是只是掛名跟彩妝公司參與討論就直接推出她的彩妝品牌,
她真的對彩妝充滿熱情 並很有技術, 怎麼讓女生藉著化妝看起來更美,
而不要讓彩妝太多掩過本身個人的美~
 
可以上YouTube 搜尋Charlotte Tilbury
可以看到她的頻道 她會介紹彩妝品也會教學畫妝
我個人是很喜歡她的產品 整體
但還有很多希望能夠嘗試😳😳😊😊
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其他彩妝 謝謝妳們😊
 
-------------------------------------------------------------------------------------
ps.小提醒: 有一點就是如果妳有興趣購買Charlotte的彩妝品,
從她的官方網站上口紅產品都會有些色差喔~, 國外的Youtuber跟Blogger也都有這麼認為,
我個人也認為有色差, 所以只能多看妝容試色, 介紹刷色,
我個人也都是爬了很多很多文, 看了眼都要花的影片才購買~(沒辦法產品台灣沒代理)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