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來分享一下妙巴黎的遮瑕蜜✨

 

一直在觀望要買一個遮瑕跟打亮
 

後來買了開架的妙巴黎遮瑕蜜

 

到現在也已經用了幾次,
 
所以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當初是在剛上架的時候在寶雅妙巴黎架上看到的,跟她一起新上市的液態腮紅擺在一起。
 
 
剛上架,整個展示跟試用品都好新
 
當下我輕點了幾下在臉上
 
2個色號我都有試,
 
我的下巴有痘疤,而且因為粉刺都長在鼻翼跟下巴所以留下不少毛孔擴大痕跡跟痘疤痕。
 
 
我當時只試用點了一點02色號在下巴發現很好推開,
 
遮瑕度較自然,顏色也很漂亮。
 
之後用01亮一點的色號在眼下打亮並遮一點眼袋區,
 
覺得很水潤 好推,
 
呈現度也很好,一度覺得如果這系列有出粉底一定要試,
 
當下大心動而且一直猶豫。
 
(主要還是覺得下疤一點點產品就很好推開,然後可以漂亮遮瑕的很自然服貼覺得很中意😳💕)
 
 
 
但當下我沒買😂,
 
因為沒打折,2個色號一起買記得也要770元
 
開架的預算上花到快一千我會有點擔心,
 
擔心會不會不好用整組放在那,
 
還要想辦法處理掉很麻煩😩
 
(但又想到這價錢是買到2個產品😳)
 
 
而且當下是想回家看一下這個妙巴黎新推出的遮瑕蜜持久度如何,
 
因為爬滿網路都還找不到試用心得,
 
擔心會不會過一會就油掉,而且眼下會不會有痕跡。
 
 
過了一陣子快一個月
 
這之中終於看到國外YouTuber開始分享這個遮瑕蜜!
 
看完有個YouTuber說她帶著這個遮瑕蜜出國到德國,
 
卻忘了帶到粉底液,她直接用這個遮瑕蜜點在臉上推開當粉底,
 
她發現很保濕,不脫妝,並且覺得很持妝,
 
當下其實我已經決定要買但還是不斷持續爬爬文看了很多的影片,
 
最後是被美麗的wufeli 燒到😂
 
隔天下午立馬跑去寶雅買😂
 
 
image
(刷色, 可以看出質地是偏較水的)
 
心得是:
 
包裝很方便有質感很輕透,也方便好攜帶,
 
兩個色號也可以互相調配哪個多一點,深色少一點,找到適合自己的遮瑕色,
 
因為有時候曬後也比較黑可以2個色號調配渡過過渡期,
 
質地我覺得是一款屬於比較保濕, 質地偏水, 輕薄的遮瑕,
不會厚重的那種, 薄透感, 所以如果需要長時間遮瑕, 曝曬 或玩沙玩水,
這款遮瑕是絕對不夠的~
不過如果只是想要稍微遮瑕, 打亮是可以使用看看的,
 
 
因為質地偏水, 出去回家過後我發現眼周有些些細紋,
不是那種很乾會卡在眼袋的紋路, 我覺得是因為質地比較水潤,
而陷在細紋裡的那種, 
不會覺得眼下很乾 或很厚重~
 
也真的相當保濕~
但這也是一點, 
像台灣這種夏天悶熱、濕度比較高的地方就是比較麻煩一點,
 
如果一個底妝產品強調保濕,
在這種氣候持妝度就比較不能把持住,
所以這2天我出門擦完我的底妝之後在下巴跟鼻翼、以及眼下上了妙巴黎這個遮瑕蜜,
中午出門到晚上,鼻翼跟下疤全都脫妝了😂,
 
不過它也帶我在這麼多小時,大概5個小時多,又是台灣這種夏天悶熱、潮濕的氣候,
 
5個小時才脫妝這樣表現也是算厲害吧😂
而且我不是一直待在室內,是在外面走跳
所以我會給它及格的分數,
因為它上完妝感我覺得很自然薄透,
很溶合妳的肌膚,
 
質地上延展度高,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慢慢推抹,
所以要注意不要一次點太多在臉上,
我認為冬天會很好用,或者妳都待在室內、冷氣房居多的話。
像現在夏天我就會幾個小時過後,
要check 一下重點遮瑕處,看是不是需要補一下粉按壓一下。
 
大致上是這樣
但我個人覺得沒有完全不會脫妝那麼厲害,
可能每個人膚況不同,
希望大家多去試~
寶雅都有擺使用,可以點一點在臉上看看,
看它在妳/你們臉上的表現如何囉~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