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4.JPG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愛用化妝品,

都是這一個月常常使用幾乎化妝就使用的愛用品~

 

先來講粉底液

現在夏天很熱, 雖然有購入其他粉底液但偏保濕, 夏天悶濕出去一下底妝都融了💦,

所以還是用回去YSL的這罐超模粉底液, 這罐是新版的, 我之前用前一代用到冬天皮膚很乾根本用不下去,

不曉得是當時肌膚狀況特別不好還是用到後面產品變質還是怎樣, 當時用到也只剩一點但真的很乾,

所以剛要買這罐新一代時心裡有點賭一把的心態買來用, 但覺得這罐還是很好用~~~

很好推, 用這罐我喜歡用beauty blender上, 妝感很薄透, 剛好, 持妝, 又好推, 

但是鼻子兩側毛孔部分容易因為出油脫妝, 其餘之外我很喜歡這罐粉底~!

但是不曉得我冬天還能不能用得下去, 到時再來分享看看!

(色號跟前一代依樣選就好了)

 

 

然後再來是- 這一個月的愛用腮紅

IMG_1808.JPG

有兩塊:一塊是圖上essence的 satin腮紅 色號20 satin in love

另一塊是圖下:Loreal的 單色腮紅 色號B1, 擦這塊我會先上妙巴黎的胭脂騷餅#42 打底, 或跟圖上那塊essence混擦

IMG_1807.JPG

這兩塊腮紅都是我近期不管上班, 外出, 出去玩 出門化妝會選用的腮紅,

尤其現在夏天, 很好搭夏天妝容, 這兩塊都是偏蜜桃色, 上起來氣色好健康的樣子,

夏天我覺得很適合上這種顏色, 我是白肌底帶黃, 用這兩塊色都不會顯黃, 有的蜜桃色我上了整個氣色變暗沉,

這兩塊我都覺得很實用, 尤其essence那塊超便宜還這麼好用, 還很持久~!

essence那塊是我看Katheleen Lights推薦, 才去買的,

當時剛買回家試了後跟我內心想像的顏色有點落差, 但愈用也覺得是一個很好的顏色呢~

 

接下來介紹 眉眼類別:

IMG_1806.JPG

我的畫眉毛組合還是這一組Maybelline的 跟媚點的眉筆

夏天現在很熱化妝只想快狠準, 沒有在像冬天依樣很強調整個眉毛的氣勢

用Maybelline這盒來化因為有眉蠟所以我覺得算蠻持久而且也好塑形,

出門很快速方便, 也很適合帶出去外出旅行,

缺點就是像我眉尾眉毛修掉就要用一隻這種不是蠟的成份的眉筆,

來畫眉尾~ 但這個組合就是很方便 很快~

 

然後眼影

IMG_1809.JPG

我近期選用這塊顏色KATE BR-3 這種酒紅莓色🍇, 這種色號覺得夏天妝容搭起來也蠻協調好看的,

但我不會顏色擦得很濃, 我主要就用前面那2個色號, 不會擦的很玫瑰色,

就淡淡暈染, 本來以為這種色號只適合冬天會不適合夏妝, 但淡淡的暈染也很適合~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口紅: Charlotte Tilbury 的Hot Lips系列色號Super Cindy

IMG_1804.JPG

IMG_1805.JPG

這隻色號一開始我沒有馬上覺得愛用, 因為實色跟官網相片很有落差,

有被我冷落一陣😅, 但現在夏天拿出來用就發現蠻好用的, 它顏色就是蜜桃色, 粉色但很peachy🍑🍑

之前我就有點覺得太粉嫩那, 所以沒什麼在用, 不然我就會用其他顏色混擦,

但現在夏天妝容比較偏蜜桃色, 像我搭配蜜桃色腮紅整體畫起來, 單擦這支唇膏就很協調 顏色好看,

不會覺得太粉嫩或太橘太peachy~

我最近的妝容就是這種蜜桃色風格, 唇膏色系搭配整體妝容還是有差,

最近真的很常用這支, 覺得之前沒有發現它的好用之處😅

現在暖夏所以唇膏的話我也沒在擦偏酒紅的唇膏或冷色調的棕色系唇膏, 

 

還有一隻要推薦:

IMG_1810.JPG

就是這隻loreal的色號#102 哈哈 這隻之前在部落格也被我大推👍

因為顏色真的很實用, 它跟charlotte tilbury那隻顏色其實非常像, 但這隻少一點橘, 多一點點的棕色,

就是很好搭配的顏色組合啊, 不想用粉色唇膏, 就用這隻, 顯氣色又不粉, 好搭, 

缺點就是慕斯質地所以很容易脫妝, 或喝飲料都很容易轉印在杯緣 吸管上, 

但顏色真的很好搭, 我的go to 色~

 

就是這樣囉~~

 

這篇就是我的近一個月愛用品,

真的是不停地在用的產品, 就是這幾樣,

妝容整體現在寫完發現就是一個夏季蜜桃棕色系的妝容妝感,

之前沒有想過我會喜歡蜜桃色的腮紅, 應該很多白肌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擦到不適合自己的橘色系腮紅, 整個人氣色變暗沉一點都不是像擦了腮紅顯氣色,

像是不曉得被用什麼粉餅砸到一樣 整個臉完全沒氣色又黃🙄🙄

(有夠翻白眼的有夠氣)哈哈

但是這兩塊我介紹的不是只有白肌才適合, 我朋友膚色小麥肌擦起來也很好看,

像是那種從肌膚發出來的紅暈氣色感😳, 也很好看很自然~

 

今天介紹的都是開架商品多, 大家也可以去試用品試試看,

看看顏色適不適合自己, 然後也可以嘗試這種蜜桃色妝容🍑✨~

謝謝大家閱讀🌺~

下回再來分享愛用💝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