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今天要講一塊腮紅, 看標題很明顯的就是Charlotte Tilbury家的腮紅😍

這塊腮紅我也使用好一段時間了, 有心得了來分享給讀者。

pp_cheek_to_chic_alt_1_closed_1.jpg

他們家的包裝就是這樣復古奢華感, 咖啡色搭配金色

尤其腮紅餅這樣圓圓一盤拿在手掌覺得有夠復古像20年代一樣,

這系列腮紅「CHEEK TO CHIC」打開來都長這樣-

外圍一圈, 中間再一圓點~國外youtuber說長得很像奶頭 哈哈哈

Screen Shot 2017-05-30 at 6.59.48 PM.png

可以看到他有很多顏色,

我選的是SEX ON FIRE色號, 感覺是一個很火熱的色號名稱,

剛收到時覺得跟餅上的顏色偏plum berry 紫梅覺得有點搭不起來, 但後來覺得懂了~(繼續閱讀下去唷~)

 

IMG_7674.JPG

這是我自然光下拍的顏色 沒有修過圖, 我覺得這張跟實品顏色是很相近的了,

光線雖然有點偏暗, 但質地什麼的可以看得很清楚,

它的粉質很綿密, 粉很細, 不飛粉, 顯色度好,

粉裡看得出一點點亮粉, 但上臉不會看到亮片, 是很有質感的

 

這塊顏色乍看像偏重色,

但其實很好擦 很好用, 我選這塊時也很糾結要選哪個色號,

因為我是找代購買沒辦法看到實體刷色所以也爬了非常非常多的文跟超多的影片

最後決定這塊是有兩個原因:一.是它這塊色號好像是賣得比較好的色號,

二.是我自己的腮紅都偏粉色, 想要一塊neatural, 一點的來加入我的腮紅盤~

 

這塊腮紅上法根據Charlotte本人使用是先用刷子掃一圈外圍,

再點一下中間那點, 之後畫圓圈上臉, 但也可以看個人習慣發揮~

SEX ON FIRE這盤中間色看起來很深, 但確實也蠻深的但不會像看起來一樣很深很恐怖,

有點偏莓果色調, plum, 也帶一點點的棕, 一點點的紅,

外圍淺色的就比較淺的莓果色, 淺淺的 淡淡的 但也很顯色~

 

使用:

有時候我會照Charlotte的建議使用方式上法, 但因為這塊中間顏色偏深,

上妝要快速打勻或者要酌量上妝不然容易失手, 會感覺有一點偏曬傷色,

慢慢疊擦也很好看,

或者就外圍刷一圈, 中間點一點點就好了,

有時候我也會只掃外圍那一圈用 就也淺淺的好看~

 

這種很neatural,中性色的色號, 就是一年四季好搭的顏色,

妝感satin ,緞面感, 

這是我用下來的心得, 什麼妝容都好用 濃妝或淡妝都可以。

有時候不想要太粉 但想要有一點氣色想要有一點顏色就選這色來上,

但亞洲人白肌帶黃底就要特別注意中間那點顏色偏深酌量使用 慢慢疊擦~這是這塊色號的使用注意

 

有時候我沒上粉底要出門, 但想要臉上有一點氣色上點腮紅不突兀我也會選這塊,

沒擦底妝直接上這塊腮紅效果蠻不一樣的,

會很像自然從肌膚透出的紅暈, 運動過後的潮紅, 所以我終於理解為何叫SEX ON FIRE了,

就如同Nars的高潮一樣 哈哈哈

總之就是不上底妝擦也很自然好看~

 

我個人蠻喜歡這塊腮紅, 覺得CP質好, 就是價格偏高,

但它質感真的好, 粉值也很creamy, 持色度好, 顯色度高, 也會讓我很想收其他所有色號~!

覺得這塊好用, 大家可以看看, 如果有需要的話, 色號不要盲目選,

選一塊自己想要的顏色 或依自己膚色適合的來下手用用~

我個人是很喜歡我選的這塊顏色, Katherine是也有推Love Glow讓我也很生火🔥😍

 

以上囉, 給各位讀者做參考,

題外話我最近也用了一塊JILL STUART 色號01baby berry的腮紅,

最近才剛使用幾次覺得蠻不錯的, 是一個很粉嫩亮澤型, 跟這塊SEX ON FIRE完全不同的路線

但很粉嫩🌸覺得姐已過了這年紀 🤣🤣🤣  

 

下次見囉~再來分享好物~要來看喔~🌹😘

也可以follow我的ig 搜尋帳號 girlmarie_ 

可以看到更新的update~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