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7.JPG

護唇膏接力 最終章:

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第一要來講的是THE BODY SHOP 的SHEA LIP BUTTER,

乳油木果油的護唇膏, 

IMG_9273.JPG

開蓋可以看到它的質地, 很像一塊奶油,

名覆其實的LIP BUTTER, 擦起來也很像, 給嘴唇的奶油,

現在天氣比較低溫, 以油為基底的保養品都受溫度影響質地現在比溫度熱一點的時候扎實,

像現在就比較扎實感, 比較凝結感, 但不會不好取,

用手只取一點產品塗抹在唇上推開抹勻,

這款質地真得跟奶油很像, 所以上的時候以推開抹勻動作來均勻產品,

現在冬天很冷有時候挖太多塗抹剛擦在嘴唇像白白的,

但均勻塗抹乳化在嘴唇後就不會白白的~

心得是:

質地真得很像奶油, 而且有一股淡淡的核果味道,

我個人喜歡這個味道覺得很豐裕, 很creamy屬於冬天的味道, 蠻香的

滋潤度也很好, 維持度我覺得較Kiehl's的再久一點, 還不錯,

吸收度也很好, 讓我見識到乳油木果的滋潤保養度,

我本來只是以為一款偏油的護唇產品, 但吸收程度很好所以也讓我蠻驚訝的,

比我預期來得好吸收, 而且塗抹時又香香的很舒服,

Tips:

這款就比較油, 如果待會要擦唇膏不管霧面或液態任何唇膏,

都建議在擦了這款乳油木果護唇膏後用面紙在唇上輕壓,

把一些停留在唇上的油脂吸掉, 再上唇膏,

避免唇膏不顯色 質地沒辦法呈現

 

 

再來要講的是LUCA'S PAPAW OINTMENT來自澳洲的木瓜霜,

之前我在康是美買過它牌的木瓜霜,

因為包裝很像我以為我買到的就是LUCA'S的木瓜霜,

後來擦發現不是, 而且覺得不好吸收根本就不好用~

 

IMG_9274.JPG

這個木瓜霜是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

質地看起來跟Kiehl's得很像, 顏色也很像: 淡淡的米黃色,

但是質地不同, Kiehl's推開化成油狀, 木瓜霜偏黏稠感, 很不一樣,

但這個木瓜霜也是因為這個黏稠質地也是可以停留在嘴唇蠻久的, 

維持度不錯, 滋潤度好,

聽說這木瓜霜是個萬用膏, 小貝比紅屁股都可以擦,

但我是沒用在我姪女身上過, 她有擦紅屁股的乳膏,

這個木瓜霜還不錯, 我是比較常把它當夜間保養,

晚上擦一層然後睡覺, 日常的話會用但因質地比較黏,

我出門有擦口紅所以會用其它護唇膏就比較不會用這款木瓜霜來補, 

這款也是如果要當護唇膏用 在擦唇膏之前,

要先把唇上殘留的保養成份用面紙壓掉再上唇膏喔~

唇膏上起來才比較漂亮

 

[再來最後來說法國藥妝品牌NUXE的 reve de miel 黎可詩 蜂蜜護唇膏],

我是在康是美買的, 沒有看到罐裝的, 只有看到條狀包裝的,

就像一般的條狀轉出的護唇膏,

另一款是罐裝的小小罐玻璃瓶身像by terry的玫瑰修護唇那種包裝,

內容物應該保養成份大致相同; 但質地不曉得一不一樣,

台灣好像沒有罐裝款, 找了都沒看到, 所以我就買了條狀的,

 

IMG_9275.JPG

它打開就很簡單, 轉出來淡淡的鵝黃色,

但是質量密度蠻濃密的耶,

塗抹時不會一下就化掉油油或黏黏,

就一層在唇上, 然後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 甜甜的味道,

我覺得跟part 1我介紹的蘭蔻絕對完美修護唇膏那支比較像,

質感我也覺得比較像, 因為都有用到蜂蜜, 塗抹上嘴唇質地的感覺比較相似,

但蘭蔻那個偏乳狀,

 

心得是:

這款也是滋潤度不錯, 維持度也不錯, 修護程度我覺得比較還好,

可能是管狀的關係我也不太清楚, 但以一般護唇膏是好的,

修護效果沒有我預期好; ( 國外也推這個護唇產品但是是推罐裝的,

不曉得有沒有差有機會在用用看比較看看)

此款質地就是一抹就可以讓護唇成份在唇上滋潤,

不會像蠟一樣,

塗抹時你不會一下看到唇上立刻油油的, 但你可以感覺得到一層護唇覆蓋在唇上,

我知道這樣說明好像各種管狀護唇都一樣; 但這支她不會讓你一抹完覺得很無感,

她抹上去後你還會感受的到護唇的成分在嘴唇上保養, 並持續著不會很快就消失,

算是清透但又有防護乾燥功效的護唇膏,

此款輕巧好攜帶 方便使用,

我個人也是蠻推薦的, 一般護唇的訴求功能這支都有,

推薦給想找蜂蜜護唇成分類的讀者,

 

 

好了, 就以上囉, 寫了3篇護唇唇膏話也真是太多了,

但也因為我是敏弱唇所以我也真的有點心得~~

念書時期常常就是一遇冬季嘴唇就乾裂流血,

常常只能拿小護士 曼秀雷敦當護唇,

(圓形包裝那種拿來擦受傷的小護士,不是小護士出的護唇膏,

乾裂流血的時候可以修護傷口)

時常嘴唇脫皮流血, 也很想像其它同學一樣擦亮亮的唇蜜啊, 潤色唇膏啊,

但我當時都沒辦法, 嘴唇很需要修護

當時也有點難過自卑

 

不過現在我也知道辨別哪個產品好不好用,

對我, 哪些產品是有效 並可以持續用, 哪些是對我沒效, ,這些心得感想~

 

IMG_9247.JPG

這3篇我介紹的都是我使用了覺得還不錯的,

我現在還蠻護唇控的, 看到好得不錯的我都想試試看,

我2個化妝包都會各放護唇膏,出門包包一定要放護唇膏, 這種~

有時候用到一些很乾很乾的唇膏 或一些刺激性的卸妝棉 雙唇還是會出狀況,

只能多保養囉囉囉~~哈哈 字好多~

就以上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下次用到好用的再跟大家做比較分享, 謝謝讀者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