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7.JPG

這篇要繼續上集的護唇膏集:

這篇要講Kiehl's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 Kiehl's Lip Balm #1

首先我要講的是第一次用到這支存在很久專櫃又平價又好用的護唇膏是朋友借我的,

有一天很冷但我出門忘了帶我自己的護唇膏, 於是朋友借我用了這個護唇膏,

我剛擠出來時覺得很像凡士林, 塗抹在嘴唇就立刻受到溫度軟化變得偏油感,

有個味道比較像是某種油的味道, 或者就是裡面制成成分的味道,

因為契爾是 #1 號護唇膏這支是原味, 它還有其它是有口味的,水果啦...etc

 

心得是: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不會油膩感,

我後來就也自己去買了, 一支3百多, 剛好有招募會員的活動所以我一次買了2支,

然後再贈送我一支小ml數的, 對我來說護唇膏是日用品消耗品, 不嫌多, 只在意好不好用我會不會持續使用,

有在用護唇膏像我這種敏弱雙唇的人都知道, 一支對我們來講沒什麼效能的護唇膏貴或不貴, 有沒有用才是最重要,

當時也是我第一次買專櫃的護唇膏, 覺得價格合理, 產品又不錯, 

保濕上來說我認為還不錯, 可以維持唇部滋潤但續航力沒有相當保養型唇膏高(一定的),

就比較需要補, 但還是比一般小護士那種滋潤 相較起來維持度也較高一些,

有一次我外出 眉間跟眼下有點乾燥, 手邊只有這條護唇膏, 就塗抹在乾燥的地方,

覺得也還蠻好吸收的~~但我不常這麼做 只是應急當下沒有乳霜,

這支當作平時護唇膏用還蠻好用的, 它我覺得沒有任何特別像蘭蔻那種有修護型的效果,

功能訴求不同; 但是一支日常之需可滿足的護唇膏,

(因為我敏弱唇會需要一種修護的, 跟一些平時護唇的 2種效能類別的),

 

這支我已經用到第二支了,

一度會用到很無聊想換換口味, 但又拿來用的時候又覺得很好用

值得推薦

 

 

再來講上圖編號5的Smith's Rosebud Salve史密斯玫瑰花蕾膏,

這個產品我用3年多了, 一直都有在回購,

IMG_9268.JPG

用了數一數加條狀的大概六個了~

但傳說台灣後來有些零售賣仿冒的,我最近就比較不信賴台灣門市

然後找帶購買了一組合3口味鐵盒的那種:薄荷 草莓 原味玫瑰花蕾 這3種,

(如圖, 我找帶購買的)

IMG_9269.JPG

 

用來用去還是覺得原版玫瑰花蕾口味最好用, 也可以當萬用膏, 

哪裡乾燥抹哪裡, 可以及時解救乾燥, 

這個玫瑰花蕾膏我都買鐵盒的, 有一次買條狀的不習慣覺得沒那麼好用, 還是習慣鐵盒版的,

蠻推薦的~~

這款玫瑰花蕾膏心得是:

保濕維持度好, 可以解救當下乾燥,

但也是需要過一陣子需要補充型, 

但我個人認為是還不錯的了🤗;

質地膏狀偏油, 但不油膩, 唇部可以吸收, 

這支我不曉得怎麼~"I don't know what their deal is."  它就好像有一點點的修護感,

有時候我唇部狀況不好, 擦了很乾的唇膏開始脫皮 乾燥,

厚擦這個連續幾夜我覺得好像有改善我的唇部脫皮狀況,

所以~不曉得為什麼這種算開架的產品 國外普遍藥妝 但我覺得很好用

算是我個人一直很喜歡的一個愛用產品

 

推薦給大家參考~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