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5.JPG

分享我的護唇朋友們

我是一個出門不能沒有護唇膏的人🤔,

嘴唇容易乾, 吃完飯擦過嘴一定要再補充護脣膏不然也會覺得很乾,

如果擦了太乾的液態唇膏可能還會脫皮的那種😢~~

軟嘴唇, 唇部易脆弱的那種~

 

所以也對護唇膏使用上有些心得

一般小護士或艾杜沙對我只能暫時緩解當下的乾燥感,

來分享幾支目前使用的護脣膏:

IMG_9247.JPG

介紹如下:

1.Lancome Absolue Prescious Cellslip Balm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修護唇霜

這支是我被愛幕的Youtuber Tati燒到的, 她本身對唇部保養也很有心得,

她有一次受邀到蘭蔻的公司參訪, 當時蘭蔻給了她當時還未上市這支玫瑰修護唇霜,

她用了一陣子在上市時才在Youtube上說:"I don't know what they're deal is!"

我就整個完全被燒到

當時我也正在考慮要添購一護唇膏,

需要一個是護唇 但又有修護功效的護唇產品,

所以在觀望的是La mer的跟Bobbi Brown 跟By Terry的,

這幾個含有修護功效的品牌🕊,

但最後被Tati燒到🔥, 當時剛好請代購買Charlotte的彩妝臨時加購這支,

容量15 ml, 找代購價1800 台灣上市價好像2000元,

真的整個花下去了🤷🏼‍♀️,

這支主打玫瑰果籽油🌹, 蜂蜜精華🍯, 修護保養唇部,

金色的外包裝是她們蘭蔻這一系列絕對完美的包裝,

但是整個包裝上都是塑膠的,覺得可以再精緻一點,

畢竟蠻高昂的價錢以一隻護唇產品,

(覺得頭部設計可以用金屬像她們的眼霜產品一樣 之類的~

蓋子打開後, 是有傾斜的頭部設計擠出護唇霜塗抹於雙唇,

使用心得是: 

保濕性真的比一般護唇膏耐久, 出門不需要常補,

可以維持住她的滋潤度, 塗抹時可以聞到一點甜甜淡淡的玫瑰及蜂蜜味,

用量都不用多, 味道很清香, 擠出來是白色的膏狀, 質地是一般膏狀再濃稠一點點, 香甜香甜的, 

像她們這種修護保養型的唇膏/霜類, 質地好像都比一般平常我們看到的護唇膏來得稠,

但擦上嘴唇都不需要常補充, 同時卻能滋養雙唇, 之前我有兌換By Terry的玫瑰修護唇膏, 

質地也是偏稠的, 剛擦上去妳會以為怎麼那麼稠啊? 能吸收嗎? 但之後確實能吸收進去 而且不會像一層蠟,

有的護唇膏就讓我覺得很黏很油, 然後像一層蠟一樣待在我的唇上沒辦法吸收制止我嘴唇的乾燥感,

但蘭蔻這支不會讓我有那種感覺

 

我如果知道待會出門要擦的唇膏是霧面唇膏類, 我就會在剛開始化妝時先擦上這支護唇膏,

然後繼續開始底妝其餘步驟, 待唇部保養也已吸收一陣子了之後再上唇膏, 

避免出門後雙唇會因為霧面唇膏/釉一下覺得很乾~

 

夜間保養的話可以稍微塗厚一點(我實再是不敢塗太厚, 錢啊~~~)

整個嘴唇上唇下唇都要均勻塗抹到, 我不會塗很厚, 但會塗比平常日間出去的量稍多一點,

隔天早上起來會很不可思議的覺得嘴唇特別的飽滿,

唇緣輪廓特別明顯,妳會覺得雙唇被保養了,有點豐潤滋養的感覺,

照鏡子可以看到唇緣豐潤的感覺, 但不是妳的嘴唇被醫美了那種唇紋都消失不見像打了植入物;

就像是玫瑰花瓣一樣, 晚上吸收了滿滿的養分, 經過夜間早上時綻開飽滿花瓣的那樣子,

雙唇經過晚上被修護的感覺🍯~~

 

 

(先分享這支蘭蔻的, 發現字太多, 分次分享 :) )

 

下集待續~謝謝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