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JPG

這篇本來是要跟底妝一起寫的,

但文字太多還是分開寫了~

 

之前遮瑕沒有用過很多種,

開架的用過妙巴黎的遮瑕蜜,

這個Maybelline的黑眼圈擦擦筆 我前2個月才買,

但沒想到這麼好用~!!

 

(如果要嘗試開架遮瑕的,

我覺得可以就衝這一支了~~~)

 

我覺得自己很好笑是因為從國外Youtuber開始介紹說多好用

然後台灣Youtuber也開始介紹說好好用好好用,

然後台灣正式上市不用找代購了我當時也都一直沒有買,

直到前幾個月去寶雅無聊逛逛,

看到打折想說好吧買來用看看, 反正最近這陣子黑眼圈很重~

 

沒想到一試大驚,

跟大家說的一樣好用~

直地剛好適中, 不會偏濕 或偏膏,

對我來講遮瑕度是夠的, 可以看到是有遮掉我的熬夜黑眼圈,

很喜歡這個遮瑕產品,

然後又不會在眼周細紋裡卡紋路,

蠻推的~

 

我對它的包裝沒有不喜歡或覺得不衛生,

我覺得蠻好上的,

點在要遮瑕的地方, 然後用海綿慢慢推開,

就好了~~

 

之前用妙巴黎的遮瑕那時候我黑眼圈沒有現在重,

妙巴黎的那款遮瑕蜜比較偏濕, 比較走保濕路線,

但後來發現有一個缺點, 因為質地偏濕, 也偏水,

所以會在眼周卡一點的細紋~

 

以上~分享心得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