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FE04F8-281C-4265-BDFF-6C92F3EEDBAA-8661-000009D548296D4D_tmp  

 

看到寶雅架上ZA新品裸光亮白氣墊粉餅試用了一下

這款氣墊主打光澤妝感及添加保養成份維生素C跟E
 
我的皮膚色階算白肌底帶點黃
 
膚況正常偏乾肌,鼻子毛孔較大
 
所以氣墊粉餅我最在意除了持妝度
 
還要看它在我鼻翼毛孔的表現度
 
看它會不會放大毛孔 持妝度多久
 

 

IMG_8512

 

 

這款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有分3個色階:
 
Fair白皙色, Light明亮色, Natural裸膚色 三色階
 
Fair 跟Light 這2色其實都是偏白肌😅,
 
個人認為只差在妝感呈現😉
 
所以如果膚色較自然可能只能選擇Natural裸膚色
 
覺得顏色的範圍選項可以再多一點😅
 
 
試用我分2邊測試
 
一邊臉我上Light裸膚色, 另一邊則上Fair白皙色
 
Fair白皙色跟Light裸膚色都很白,適合白膚人
 
Fair白皙色妝感較Light裸膚色重一點,遮瑕度Fair白皙色也比較高。
 
在上她們家的期墊一拍上去我覺得很像蘭芝Laneige 氣墊粉餅的一代💧,
 
妝感度很像,追求一種保濕的水光感~
 
 
Light裸膚色的一拍上去就明顯跟Fair妝感不太一樣
 
當然質地基礎是差不多的,但呈現就可看出不同:
 
遮瑕度上比Fair白皙色較少,粉質量較輕,
 
但妝效更亮更透✨,拍上去時真的蠻像Laneige的
 
覺得蠻漂亮的~
 
所以如果妳是偏白肌不想要太多遮瑕度
 
我比較推Light這色號
 
我個人也比較喜歡這光透的妝感
 
Fair的遮瑕度夠,但要小心酌量上色不然會偏死白
 
但妝感整體表現我還蠻驚訝的
 
比我想像中好~
 
 
美中不足就是毛孔的地方
 
2個小時後有脫妝,需要補妝
 
其它臉頰部分妝都維持的不錯
 
所以在意的人可以注意一下^_^
 
 
以上 分享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氣墊粉餅 裸光 亮白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