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剛買的時候✨)

 

image  

這2盤眼彩 眉彩是我最近在整理彩妝時

 

翻來翻去 卻值得來說一下的😂
 
我在整理一些我的過期眼彩 很多捨不得丟
 
卻又不常用的顏色
 
因為我最近購入新的彩妝Charlotte Tiubury的彩妝
 
她的彩妝品是讓我想整組換掉我所有的彩妝:眼影、口紅、腮紅..等等
 
覺得有Charlotte就夠了
 
 
(💁🏻目前正在等待訂購的東西(代購中)臺灣買不到
 
所以還沒收到
 
所以我話還說的太早 😂
 
等到時候說不定來做個開箱
 
如果有人想知道心得的話 我會做first impression 分享😁)
 
 
 
回到這2個眼盤
 
我在整理我的彩妝過程中
 
一些眼影 腮紅 眉粉 眉彩
 
覺得雖然我也有幾盒眼影盤 但KATE BR-1這盤我最常取用
 
不管上班 外出 除了方便
 
它讓我覺得就算我有一盤專櫃品質的眼影盤
 
我還是會有一盒像這樣的眼盤在我的彩妝collection中😌
 
它整盒的配色很適當 上色配色單擦都很實用
 
它最後一格是可以畫鼻影 或加深眼眶深度
 
有一點土黃土黃的那個
 
它確實可以畫出加深眼眶、鼻子深度的效果 
 
而且很簡單就可以創造出來(慢慢一筆一筆畫 小心下手)
 
 
image
後來我通常都把那色當眼影
 
當我不想眼皮上的眼影是帶有閃光、亮片的時候
 
我把它當霧面的眼影
 
而且顏色我也喜歡 有點事故 沒有太多的情感混雜
 
而且質地很奶油綿綿的感覺
 
可以當眼影試試看
 
這是一盤我上班 外出 想要簡單 但也要暈染也可以的眼盤
 
我發現我幾乎都帶這盤走
 
 
 
image  
 
Maybelline 的這盤眉彩有了這盤我就沒再使用其他眉粉盤
 
我是用灰色Gray色號
 
容易勾勒眉型 讓眉毛更有線條 再上裡面附的眉粉 這也太方便了吧
 
我不是太會慢慢一筆一筆畫出漂亮眉型的人所以這盒眉彩讓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外出時因為裡面眉膠那格好像讓我的眉眉毛比較不容易脫妝 不見
 
 
但有一點就是眉毛如果沒有尾端(尾巴)
 
跟我一樣的話
 
光用裡面眉膠那格顏色是上不上去的
 
所以我會用眉筆來畫尾巴
 
 
我的那支眉筆是media 魅點的
 
我灰色跟咖啡色各有一支 都用好久
 
但是流汗會脫妝所以要注意😂
 
之後可能才會找一下其他眉筆
 
目前還有一支Dior的眉筆
 
但完全沒再使用 除了它的刷子端 我會畫完眉之後拿那支順一下眉 再出門
 
 
 
以上分享這兩盤眼盤
 
是我自己覺得好用的
 
雖然開架(且KATE也是made in Japan😳)
 
雖然質地可能沒有到專櫃品質持色或延展性那麼好
 
但是是價格親民又好使用的 而且質地不差
 
好使用推薦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