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去Dior 櫃上觀望一下藍星🌟唇膏,

 

結果一眼看到Dior新出的「迪奧粉漾護唇精華」😳,

 

(如圖)一整條粉色的坐在擺示架上。

 

當下那個跟她們家「癮誘粉漾潤唇膏」baby pink 的顏色我當下立馬中標💘💘

(前提是因為我的那隻粉漾潤唇膏已經要用完了(第二支),

 

所謂的要用完了是指已經要用小指挖了並且捨不得用還keep著樣子)😅。

 

當下我趁櫃姐在服務客人的時候(不良示範抱歉),

我拿起那個新出的粉漾潤唇精華擠了ㄧ小點平常我護唇膏的用量再多了一點點(不小心),

轉過身面對鏡子快速並均勻塗抹在雙唇上。

報告:本人平常嘴唇狀況是厚唇軟嘴唇易乾易起屑屑型。
 
當天中午出門用餐前擦了妙巴黎霧面液態唇膏出門,還忘了帶護唇膏出門😩。
 
我是那種如果出門、出去玩(尤其吃完飯一定要擦護唇膏不然會很乾)知道要在外面整天的如果忘了帶護唇膏會蠻不自在的人,
 
但又可以很不自在下撐過一整天到晚上帶著不水潤唇紋明顯的雙唇回家。
 
因為覺得護唇膏這種東西實在一次幾百塊就去了,
 
沒辦法每次沒帶到就買一條而且不是自己平常在用的廠牌。
 
我不會一直去舔嘴唇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會更乾,
 
但我會一直意識到我的嘴唇好乾,然後試著忽略但又能意識到「我的嘴唇好乾」,
 
並且無意識的說出來😂,有人跟我一樣嗎?😅
 
 
 
回到Dior那支新出的粉漾潤唇機會,當下我擠出來的時候它呈現淺淺的粉色
 
跟她們家護唇膏一樣的那種粉,只是變成膏狀;
 
但它不是只是膏狀,不像Kiehl's護唇膏那樣的質地,這隻潤唇精華還帶了膠狀,
 
所以-她的質地很像唇蜜😳。很特別!因為我在"試擦"(趁櫃姐沒注意)當時,
 
我邊塗抹在我那滿是唇紋的嘴唇我邊驚艷,
 
我沒在誇大我邊抹邊驚艷這整個過程,
 
它塗的質地像唇蜜,但沒那麼黏,很好塗抹,
 
但是這不是醫美,沒有很神奇微整豐潤的效果😂
 
剛擦的時候因為它的質地我還在想:這是不是不是護唇產品沒辦法吸收進雙唇?
 
我以為我拿到了什麼唇蜜;
 
結果在我塗抹的時候我的乾巴巴唇慢慢得到舒緩有潤唇的感覺,
 
並且不再有覺得「我嘴唇很乾」的感覺。
 
但當下我還是不確定這項產品名我還在懷疑它是不是唇蜜
 
(因為我今天第一次看到她在陳列展示架上)
 
但我開始覺得"它",在護唇。
 
 
裡面的護唇成份跑進我的嘴唇皮層。
 
它塗在嘴唇上不油亮,不像唇蜜有個蜜感;
 
但它感覺像是塗抹了多次它們家原本那隻粉漾潤唇膏的呈現感覺,更滋潤,
 
視覺上也看起來更茲潤一點,
 
質地沒有Smith's那麼滑那麼油,
 
它呈現膠狀但它卻一點都沒有負擔的坐在妳雙唇上。
 
我感覺被滋養。而且它帶著淺淺的粉,跟她們家那支招牌潤唇膏一樣。
 
 
 
當下除了解除了我的乾巴巴唇狀況外,
 
我邊摸著我的嘴唇心理邊驚艷這個她們家推出的新產品。
 
沈溺於它的全粉紅外觀和它的效果。
 
我把它列為口袋名單,
 
我沒有急迫需求它的原因是在發現這個Dior新出的粉漾潤唇精華之前我已經代購了一隻別的廠牌潤唇膏,
 
所以已經out of budget , 就是沒錢了😭
 
所以只能先把它放入口袋名單😌😘
 
image
 
我推薦給原本就喜歡迪奧粉漾潤唇膏的使用者,這更滋潤,
 
但有使用過那隻潤唇膏的人們也知道,
 
她們家的那支潤唇膏是除了給妳淡淡的粉色之外,
 
還真真的給妳滋潤護唇的效果。
 
這在其他訴求變色唇膏的彩妝品牌上看不到不管開架或專櫃能雙達到的效果。
 
硬要說可能就是雖然滋潤護唇但沒有那麼滋養。
 
所以介紹這支Dior新出的產品給您們囉~建議靠櫃去感受一下質地,蠻驚艷的👏
 
不愧是精華😊👍🏼
 
 
 
 
 
#dior #迪奧 #迪奧粉漾潤唇膏 #潤唇膏 #迪奧粉漾潤唇精華 #潤唇 #精華 #護唇#護唇膏 
arrow
arrow

    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